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民宗局调研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民族工作

发表时间:2023-12-2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8日,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钟敏一行到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开展民族工作专题调研。属地街道有关负责人,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通过实地观看、听取介绍等,详细了解学校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建设石榴籽工作室等情况,并为学校获评“广州市铸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钟敏肯定了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近年来扎实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在“铸魂、筑梦、促融、簇和”教育管理模式下,逐步通过思想育人、管理育人、融和育人、技能育人、活动育人、就业育人等六个方面促进民族融和工作的做法。强调要充分发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等民族工作平台的作用,加强沟通联动,以点带面,共同促进天河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