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越秀区民宗局组织有关部门到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平安夜安全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3-12-2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在2023年圣诞节平安夜来临之际,近日,越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曾丽芳带队组织有关部门到辖区基督教各教堂检查平安夜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基督教东山堂、锡安堂、救主堂、光孝堂、沙河堂和杨箕临时活动点,听取了各教堂负责人有关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方案和工作预案的情况报告,现场查看了各场所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和文物保护等方面工作。

  越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曾丽芳在检查中强调,越秀区辖内教堂历史文化底蕴深,文物保护等级较高,平安夜重大宗教活动场次多,信众高度聚集,公共安全存在一定风险。各教堂要高度重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做好平安夜各项应急公共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教堂平安稳定。

  (供稿:越秀区民宗局,编辑:宗教二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