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邓耀棋常委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及民间信仰场所

发表时间:2023-12-2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21日,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邓耀棋到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调研,番禺区民宗局、规资局、住建局等职能部门及属地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邓耀棋常委先后到民间信仰场所灵蟠庙、龙兴庙及道教赤松宫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场所历史文化、内部管理、日常活动等情况,并对进一步提升场所管理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各司其职,加强管理,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周边环境景观,保留传统文化印记,打造民间信仰场所文化亮点;三是加强历史建筑保护,更好挖掘、活化利用民间信仰场所的丰富内涵,传承中华优传统秀文化,促进民间信仰场所健康发展。

  (番禺区民族宗教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