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积极支援甘肃地震灾区

发表时间:2024-01-0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开展搜救,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灾情牵动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海珠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迅速行动起来,会员自发向相关慈善机构捐款,会员群里一张张捐款截图,掀起了一阵阵爱心奉献的热潮,见证了海珠各族群众对灾区群众的同胞大爱。海珠区民族团结互助基金响应区民宗局倡议,向灾区捐款5000元。海珠区民宗局支持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理事韩进财带领广州市循化籍拉面人赴循化重点灾区发放物资和爱心慰问金共计29800元,为受灾群众送去一份冬日的温暖,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灾害无情,同胞有爱。海珠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将持续关注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与灾区群众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1.jpg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