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南沙区东涌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宣传普及民族政策法规,2月23日,东涌镇在东涌文化广场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转盘答题、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党的民族政策、相关法律法规、民族团结知识。本次活动吸引大批居民参与,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民族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有效扩大,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下良好基础。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民族团结宣传资料400多份,法律法规宣传手册150余本,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今后,东涌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活动丰富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促进全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社会各界、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