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越秀区东山培正小学举办爱心义卖暨校园庙会

发表时间:2024-03-06 信息来源:越秀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日上午,“龙行龘龘‘邮’爱心 欣欣培正暖人心”2024年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暨校园庙会在东山培正小学举行。本次活动与越秀广府庙会的主题相呼应,按主题分了六个区域:花海里的年味、书香里的年味、非遗里的年味、丹青里的年味、舌尖上的年味、传统游戏里的年味等,各区域布置精美各有特色,一步一景,让同学们流连忘返。最特别的是校园庙会“邮”起来活动,在“广州好”的叠色拓印明信片上,东山培正小学的同学们纷纷对新疆、贵州、香港的澳门的小伙伴们写下了暖心的祝福。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审美能力,进一步坚定了青少年民族自豪感,还通过明信片传递了深厚的情感和友谊,促进了与港澳和民族地区师生的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图片1_副本.png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