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专题研究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0月9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机关党委汇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民族宗教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活动主题,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各项工作,为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市委《广州信息》《每天快报》、《广州日报》、广州《机关建设》、市委统战部网站、广州机关党建网都刊登了有关情况。下一阶段,市民族宗教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省、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全面提高局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主要抓好七项工作: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三是扎实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四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六是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组织测试;七是及时总结经验。

  汪茂铸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民族宗教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并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按照既定任务和目标,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更实的工作举措,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强化机关政治属性。二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解决好存在问题,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四要着眼长远抓好民族宗教工作,及时总结工作亮点,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