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2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9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办《贯彻落实<关于前后衔接上下联动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的实施意见》。成立了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专班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任组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整改落实工作,并制定工作专班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和工作制度,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处室上下联动的整改落实组合拳,集中力量,确保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扎实开展推进。会议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审定我局“一台账三清单”,通过《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同志对我局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主题教育期间查找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对照“一台账三清单”和专项整治一项一项梳理进展落实情况,并及时报送整改落实推进情况和经验做法、典型案例。二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加大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组织力度。局党组将采取定期听取整改落实专题汇报的形式,把好整改落实工作政治关、质量关。三是要结合我市民族宗教重点工作任务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明确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以整改落实工作成效检验我局主题教育成果。

  (供稿: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