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李庆奎向我市道教界、基督教青年会、基督教女青年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2-2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13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李庆奎副局长在广州市道教协会三楼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道教界、基督教青年会、基督教女青年会共80余人参加。

  会上,李庆奎副局长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提出了要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充分发挥宗教界的积极作用、要以法治意识和制度意识全力推进规范化建设的贯彻落实意见。此外,结合广州宗教工作实际,李庆奎副局长还分别对市道教协会,市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参加学习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李庆奎副局长的宣讲内容丰富、层次鲜明,对系统深入了解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对宗教界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接下来,宗教界内部还会再组织开展多形式学习活动,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宗教工作的具体方面上来。

  (供稿:宗教工作一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