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党组听取2019年局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发表时间:2020-01-03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3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党委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汇报。会议肯定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政治思想基础;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三是切实做好整改,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精神;四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党建质量;五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明确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三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对2019年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4点意见:一是刚刚完成换届的新一届局机关党委要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重视抓好党建工作;二是机关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到“两促进”一起抓;三是继续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四是加强“学习强国”学习,扩大学习范围,并向我市宗教界人士延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