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1-14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8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强调了六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引领,加强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建立完善党对民族宗教工作领导机制,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三支队伍”的培训教育,全面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治理水平。三是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少数民族特色文化街区建设,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四是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工作,着力推动解决各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着力推动宗教团体和场所规范化管理。五是加强民族宗教法治化建设,加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培训,落实民族宗教事务分级负责管理,推进民族宗教地方立法工作,提升民族宗教行政执法工作水平。六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高党的建设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