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到天主教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4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将至,为做好春节期间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广大信徒欢度一个平安详和的节日,1月10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二处处长艾克拜尔·吐拉洪会同市天主教爱国会秘书长陈焕美,对我市天主教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天主教沙面堂、宝岗堂、东山堂、天河五山活动点、增城天主堂等场所进行检查。深入检查用火、用电,消防器材使用维护、安保、应急等情况,并指出存在问题,落实立行立改和限期整改。艾克拜尔处长指出安全无小事,大家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真正做到把消防安全工作抓手上、放心上,竭尽全力抓早抓细抓实抓牢。

  市天主教爱国会秘书长陈焕美表示,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将立行立改,同时将加强安全培训教育,提高防范意识,继续加强自检自查。发现安全隐患点的,及时上报处置,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维护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保障天主教信徒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市天主教爱国会)

1.jpg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