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就防控新冠疫情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表时间:2020-02-07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3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及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处室防疫工作汇报,对民族宗教领域防疫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做好防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对下一步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组织领导,加强科学研判。二是切实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措施。根据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关于进一步指导宗教界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指导各区和各团体、场所开展联防联控,做好物资采购调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保洁和消杀工作。继续指导各区对包括民间信仰场所在内的宗教活动场所执行“双暂停”要求的检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局机关和各民族宗教团体按省、市指挥部要求,安排好人员值班轮岗。充分利用各类信息平台工具,及时收集上报疫情信息。四是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

  (供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