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来穗青海籍少数民族群众慷慨解囊携手助战新冠病毒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8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的严重形势下,来穗青海籍少数民族拉面群众自觉响应国家的防疫政策,服从政府防控管理,时刻关注疫情的动态,同时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慰问活动,为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主动作为。

  截止2月4日,由青海省化隆县、循化县的少数民族群众组成的爱心公益团队共募得少数民族群众捐赠的款项14.3万元。在市、区民宗局的指导下,爱心公益团队通过募捐所得向番禺区慈善会捐款2.1万元,慰问青海省化隆县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1万元,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1万元,剩余10.2万元用于购置方便面、矿泉水、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捐赠到越秀、海珠、白云、天河、黄埔、花都区的抗疫一线医院或检疫站(其中到越秀区捐赠物资1.3万元;到海珠区物资捐赠1.3万元;到白云区捐赠物资2.9万元;到天河区捐赠物资2.2万元,到黄埔区捐赠物资约1.8万元,到花都区捐赠物资700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参与此次活动的青海籍化隆县、循化县少数民族群众纷纷表示,自来广州务工、生活以来,得到了当地党和政府的很多关怀及帮助,也得到了当地社区和群众的包容和接纳。现正抗击值病毒疫情关键时期,作为生活在广州的一分子,将与当地政府和全体人民,同舟共济,共度时艰!

  (供稿:局民族处)

1.jpg


2.jpg


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