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汪茂铸深入金花街林苑社区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8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一线开展防控工作。2月18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带队前往金花街林苑社区5号值守点,向值守同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社区防控工作加强指导。

  汪茂铸局长在检查中充分肯定了局党员干部为疫情挺在前、做表率的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要将积极投身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场,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二是坚持严防死守、科学防疫。继续以高度警觉精神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实现对疫情的“堵、防、控”。三是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身处一线,尤其身处金花街环境复杂的值守点,居民楼聚集、人流量大,在支援社区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做好自身防护。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张哲参加检查。

1.jpg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