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黄宁生到广州市基督教东山堂等宗教场所调研检查

发表时间:2020-02-19 信息来源:南方网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14日,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到广州市基督教东山堂、光孝堂和伊斯兰教先贤古墓清真寺调研检查,指导宗教界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和广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检查。

  黄宁生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各级统战部和宗教部门指导宗教界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信教群众的宣传引导,踊跃捐款捐物3000余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黄宁生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宗教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全省宗教界要进一步坚决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团结依靠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决打赢宗教领域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坚决防止麻痹松懈,继续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宗教院校延迟开学的“双暂停一延迟”工作要求。要有效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进宗教团体、进宗教活动场所、进宗教院校,传递到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之中,争取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力维护宗教领域正常秩序。

  (来源:南方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