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高飞督导检查金刚禅寺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9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高飞带队实地督导检查金刚禅寺创文工作。

  高飞副局长一行重点就场所创文宣传、入寺指引、疫情防控、文明敬香、垃圾分类、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听取该寺住持心光法师详细介绍了场所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高飞副局长对金刚禅寺创文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区创文工作要求,加强责任落实,用实际行动展示我市佛教界良好社会形象;二是要加强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张贴公益广告等方式,积极引导信众争做文明市民;三是要美化环境,严格落实文明敬香、垃圾分类、厕所革命,进一步提升场所生态环境。

  (供稿:广州市佛教金刚禅寺;编辑:局宗教一处)

1.jpg

高飞副局长(左一)在金刚禅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