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二处到越秀区检查指导宗教场所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11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二处处长艾克拜尔带队到基督教锡安堂、救主堂和光孝堂现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检查组仔细察看了基督教锡安堂、救主堂和光孝堂疫情防控布置、消防设施管理、创文工作落实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听取各堂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艾克拜尔处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各堂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不能松懈。要对标《广州市民族宗教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引》抓好落实,同时以创文为契机,结合本堂历史特点,场所的建筑风格和资源优势,通过融入基督教中国化元素、加强绿化建设、优化厕所环境等作为重点,打造体现本堂特色的“基督教中国化一堂一景”,激发教职人员、信教群众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意识,创建我市基督教宗教场所文明的窗口。

  (供稿:局宗教二处)

1.jpg

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