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汪茂铸局长出席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庆祝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16日上午,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在广州大厦召开“广州基督教庆祝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广州基督教会70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就,提出新时代的工作任务,包括进一步加强团体建设、强化“两会”团体桥梁纽带作用、探索依法治理模式、推进规范化管理、深化“三自”新内涵,立足岭南文化沃土,全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本土实践,力争走在全国前列。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中国社会科学院宗教研究所研究员卓新平、上海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徐以骅等专家学者,省、市统战、民宗部门有关领导同志以及来自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广东协和神学院,广州、深圳、中山、珠海、东莞、佛山、惠州的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和广州基督教会的信徒代表,共约9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寄望全市基督教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将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独立自办教会原则的“三自”精神薪火相传;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岭南历史文化融入神学思想建设;积极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等大局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局宗教二处)

1.jpg

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汪茂铸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