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市民宗局对市民族团体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开展中秋国庆慰问

发表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民族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市民族宗教局陈丹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民族团体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开展慰问活动,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9月27日下午,陈丹副局长一行先后前往市满族历史文化研究会和市回族历史文化研究会,对领导班子进行中秋国庆慰问。在慰问过程中,陈丹副局长先后听取了两个研究会的近期工作汇报和疫情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两个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当前要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二是要突出重点,继续做好做实做细协会的相关工作;三是要常抓不懈,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加强安全意识,落实措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

  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市民宗局还对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市少数民族体育协会和市民族学生工作与辅导员发展研究会进行了慰问,给少数民族代表人士送上了节日问候。

  (供稿:局民族处 冯玉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