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带队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2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0月17日上午,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带队到佛教大佛寺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民宗局办公室、宗教一处和市佛教协会负责人陪同检查。

  汪茂铸局长认真检查大佛寺落实预约、登记、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并针对近期发生的境外关联病例情况,对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将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传达至各区民宗局、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各民族宗教团体,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立即开展巡查检查,由市民宗局领导带队,于10月17日至18日分组对各重点场所进行巡查检查。三是落实属地原则,各区民宗局要主动开展检查,及时查漏补缺,防止松懈。四是落实主体责任,各宗教团体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加强防控措施,立即通知各场所、教职人员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供稿:市民宗局 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