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表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0月27日,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8个主题分别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坚定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自觉学习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在新起点上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创新推进我市民族宗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汪茂铸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学习借鉴深圳的改革创新精神和思路举措,抓住“双区”建设、“双城”联动的重大机遇,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在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二要通过专题学习、“三会一课”、开展宣讲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组织开展新一轮“深调研”工作,争取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推进新时代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提供理论政策支持。三要勇担使命、真抓实干,认真谋划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十四五”规划,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在创新推进民族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功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解决各宗教领域重点问题,慎终如始抓好民族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民族宗教干部队伍。

  (供稿: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