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民族宗教界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表时间:2020-10-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0月29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专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民族宗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邝伟斐传达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广东发展、深圳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民族宗教界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在民族宗教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必须落实在行动上、贯穿在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全市民族宗教界要积极发挥作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最大限度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广州形成生动实践。

  市、区民宗干部以及各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共约150人出席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