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下午,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我市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世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茂铸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民族工作部署要求及通报我市民族工作,天河区委统战部、黄埔区委统战部、市广播电视台就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部署在我市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这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推动我市民族工作出新出彩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抓好实施落实。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世彤在会议上强调,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动我市民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三是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形成共同做好民族工作的强大合力。

  (供稿:局民族处 黄永聪)

1.jpg

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会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