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到黄埔区华峰寺调研检查

发表时间:2021-01-1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6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在黄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黎广宁的陪同下,到黄埔区华峰寺调研检查宗教场所依法管理、规划建设和安全工作情况。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处长林兴先、市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滨等参加调研。

  高飞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华峰寺疫情防控、施工建设、规范管理情况,并参加了华峰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现场会议。高飞副局长对黄埔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强佛教场所规划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是找准场所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二是继续做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工程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深入挖掘黄埔区历史文化,结合今年百年建党的契机,认真规划建设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供稿:局宗教一处)

1.jpg

实地调研华峰寺


2.jpg

参与华峰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现场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