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开展民族团体新春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2-2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0日上午,广州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何钧启一行3人前往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广州市少数民族体育协会开展新春工作座谈会。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陈丹、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李筱文、广州市少数民族体育协会会长李圣旺出席会议。

  会上,何钧启副主任代表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对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广州市少数民族体育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他充分肯定了两个民族团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希望继续发挥好民族团体密切联系各族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在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反映社情民意、协调民族关系、丰富少数民族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李筱文会长和李圣旺会长分别感谢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近年来对民族团体的关心关怀,先后简要汇报了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和市少数民族体育协会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助力推动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以及中央、省和市关于民族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供稿: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

1.jpg

座谈交流


2.jpg

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