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浓情庆元宵,党员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03-0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6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员志愿者们到荔湾区石围塘街社工站开展主题为“庆元宵、包汤圆、聚温馨”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志愿者的风采。

  当日,志愿者们与辖内残康家庭、低收低保等困境长者一起做八段锦暖场热身运动,在欢声笑语中迅速拉近了心灵的距离。随后,大家一边亲切地与长者们闲话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一边与他们共同参与丰富精彩的活动。各位长者品尝着志愿者送上的甜蜜汤圆,欣赏着与志愿者共同亲手制作的红火灯笼,互相讨论着灯谜的答案,接受义诊和体验健康养生项目,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纷纷为局党员志愿者点赞,认为这个象征阖家团圆的元宵节特别有意义,特别温暖。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继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向善,用实际行动书写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新篇章。

  (市民族宗教局 莫佩珊)

1.png

局志愿者与辖内残康家庭、低收低保等困境长者一起开展“庆元宵、包汤圆、聚温馨”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