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初心不渝 使命担当——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感言

发表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6月11日上午,受局党组委托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委会同人事处同志一行3人,代表局党组上门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是一群忠贞不渝的人,是一群让人敬佩的人。这些老党员,饱经风霜,初心不渝,都是党的坚定拥护者,都是人民的忠实勤务员。今年90岁高龄的老党员曾锐同志,党龄已达64年,当工作人员把纪念章颁发给曾锐同志时,曾锐同志用布满岁月痕迹的双手捧住纪念章,并激动地说:“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党中央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我年纪虽然大了,但不曾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只要我在党一天,就会继续发挥余热,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其他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各自发表感想,一致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到现在已过去半个多世纪,容颜不在,唯有初心不变。

  “组织入党一时,思想入党一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共产党人的使命所在,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奋斗。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都值得年轻党员学习,他们的精神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1.jpg

与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