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市民族宗教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2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6月23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和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丛翠玲组长列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协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4位局领导围绕学好“四史”和发扬革命传统逐一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好“四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民族宗教工作出新出彩。

  汪茂铸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历史是最好的教课书。在学习“四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在继承革命传统砥砺初心、担当使命。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深入汲取信仰的强大力量,感悟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二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牢局机关党史学习,扎实推进民族宗教界革命传统教育,指导民族宗教界深挖红色资源。三要大力发扬革命传统,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坚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族宗教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抓好机关党建。

1.jpg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