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为民族处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表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30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民族处开展学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同志为民族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解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陈丹同志结合参加省委党校培训学习,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从会议的特点、召开背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关于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道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要任务、加强和改进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省民族宗教委关于全省民族工作任务,提出了我市民族工作重点任务。最后,陈丹同志对民族工作处党员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民族工作干部要坚持新时代“四个特别”标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党和国家事业为重,以造福各族人民为念,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供稿:民族工作处)

1.png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