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到越秀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岁末年初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民族宗教领域安全防范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2021年12月30日下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带队,会同越秀区民族宗教局先后到道教三元宫、佛教六榕寺、基督教东山堂等场所开展岁末年初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

  陈丹副局长重点对各场所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房屋建筑安全等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情况,重要节日及重大活动安保和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实地检查,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节前安排专业人员对场所内的用电、用火、用气进行全面检查维护,排除隐患。

  下一步市民族宗教局将持续抓好岁末年初民族宗教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各宗教场所的安全意识,确保我市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民族工作处)

1.jpg

检查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