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率队对南沙区宗教场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率队对南沙区宗教场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12月30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率局宗教工作一处,会同南沙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先后赴基督教南沙街聚会点、伊斯兰教南沙街临时活动点、民间信仰场所大涌村观音堂和塘坑村天后古庙,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高飞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宗教和民间信仰场所涉及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对场所的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在检查中,他强调宗教场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一定要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防宗教场所发生输入性疫情。同时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供稿:宗教一处)

1.jpg

高飞副局长调研检查基督教南沙街聚会点


2.jpg

高飞副局长调研检查塘坑村天后古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