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宗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为做好健康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全局工作人员的健康素养,1月4日下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副院长许学猛教授应邀进行授课,全局工作人员约80人到场听课。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

  授课中,许院长从健康中国行动、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疾病全周期肌骨并重研究、科学运动之道、谈骨论筋话健康等方面进行讲解,图文并茂,形象直观,中间还穿插播放了几段视频资料。大家纷纷表示,许院长的授课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风趣幽默,是一堂十分生动又非常实用的健康知识讲座,听了很受启发和教育。

  授课结束后,汪茂铸局长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健康,才能拼未来。希望大家课后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合理安排时间,强身健体,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供稿:局办公室)

1.jpg

讲座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