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到道教黄大仙祠调研检查

发表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下午,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到黄大仙祠调研检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荔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局局长杨润明,广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段国良道长、副会长车志荣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涛陪同。

  汪茂铸局长一行参观了岭南道教文化与海外传承图片展,实地检查了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场所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相关部署和落实情况。汪茂铸局长对岭南道教文化节的顺利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元旦、春节临近,全市道教场所要早部署早实施,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认真开展好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场所的安全稳定;二是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市道教界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继续严格落实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确保广州道教领域“零感染”;三是要进一步挖掘和整理好道教传统文化资源,全市道教界要以本次岭南道教文化节为契机,继续拓展穗港澳道教文化交流的渠道和品牌,积极服务大湾区文化建设。

  (供稿:广州市道教协会 江姗;编辑:局宗教一处)

1.jpg

汪茂铸局长一行参观岭南道教文化与海外传承图片展


2.jpg

汪茂铸局长一行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