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汪茂铸率队到南沙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表时间:2023-12-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带队到南沙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邝伟斐,市民宗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市相关宗教团体、场所负责人参加调研。南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阮晓红,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邱静慧和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天主教珠江湾商铺、蒲洲花园啤酒屋,就天主教、基督教场所建设布局问题进行现场调研了解,随后在南沙区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南沙区民族宗教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对南沙区近年来在民族宗教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一要持续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城市,利用南沙区位优势,发挥面向港澳台的辐射作用,打造更多、更有亮点的教育实践示范基地;二要不断完善宗教场所布局规划,着眼南沙定位,树立窗口意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搭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三要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重大安全隐患,持续做好“抵渗打非”工作,织密安全防护网络,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供稿:南沙区民宗局;编辑:宗教二处)

1.jpg

汪茂铸(前右3)率队到南沙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jpg

座谈交流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