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到荔湾区道教斗姥宫开展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3-12-2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22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率队赴荔湾区道教斗姥宫,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局宗教工作一处、斗姥宫负责人陪同。

  高飞副局长一行实地检查了斗姥宫各殿堂、斗姥宫配套用房等部位,听取斗姥宫负责人对于日常安全管理的汇报,并强调:一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斗姥宫内部空间较小,日常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施工操作规范,保障疏散通道不被占用堵塞、消防器材能正常使用;二是规范工程、财务、人事管理,斗姥宫作为今年初新开放场所,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通过制度管人、管财、管事,理顺各方面关系,推动宫观日常运转规范化、科学化。

  (供稿、编辑:局宗教一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