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与华南师范大学签约 共建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基地

发表时间:2023-12-2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29日,广州市民族宗教局与华南师范大学签署《共建广州市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基地框架协议》,共同建设广州市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基地。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和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吴坚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邝伟斐、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基地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与华南师范大学签署共建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基地框架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学学科建设和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加强广州市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基地建设,利用各自优势和资源,从共同承担课题项目、促进人才双向交流、联合举办学术会议、建设综合性研学基地、联合开展宗教工作“三支队伍”教育培训等7个方面展开协作,合力推进新时代宗教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创新发展,提高广州市宗教工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广州实践走深走实,为推动新时代广州市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政策法规处)

1.jpg

签约后台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