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高飞到民族团体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4-02-0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5日下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带队到民族团体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高飞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广州市回族历史研究会、广州市满族历史研究会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消防安全、用电用火用气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围绕春节期间进一步做好场所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市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重要性,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我市民族团体和场所平安稳定。二要在行动上抓落实。要持续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全覆盖检查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尤其做好场所用电用火用气、物业等重点检查,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管理。三要在责任上健全链条。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定岗定责做好安全管理,强化日常巡查管理,落实值班值守、请示报告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各场所的安全稳定。

  (供稿:民族一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