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带队到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新春慰问与座谈

发表时间:2024-02-0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7日上午,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一行到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新春慰问和座谈交流。会议由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主持,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基督教女青年会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广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常务副总干事谭云、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副总干事李含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基督教女青年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座谈交流情况,寄语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基督教女青年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二次创业”再出发,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特色品牌建设,进一步加强团体自身建设,找准自身功能定位,充分发挥长板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效能,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不断增强团体的核心竞争力,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1.jpg

新春慰问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