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高飞到南沙天后宫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04 信息来源:南沙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29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带宗教三处到民间信仰场所南沙天后宫调研指导工作,南沙区民宗局、港湾街及南沙天后宫民主管理小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高飞一行实地察看了南沙天后宫的管理工作,认真听取南沙区民宗局和南沙天后宫民主管理小组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今后的管理进行了交流探讨。对今后工作,高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顺南沙天后宫管理思路,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二是要深入挖掘、整理、展示妈祖文化,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在推动南沙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南沙天后宫的独特优势,高水平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四是结合规范化管理、文化建设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边实践边总结,打造亮点,探索民间信仰场所管理的新模式新经验。

图片1_副本.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