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陈丹到广州基督教青年会调研走访

发表时间:2024-03-05 信息来源: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3月1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到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听取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工作汇报,研究办理有关政协提案,推动落实2024年团体工作。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会长鲁亮、总干事郭云、常务副总干事谭云,以及荔湾区民族宗教部门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陈丹对做好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团体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科学研判当前工作形势,认真思考下步工作思路举措,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广州实践贡献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力量。二是要创新人才培养培训方式,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加大对人才专业能力和知识储备的培训,打造育才+引才+用才+聚才工作矩阵,深化筑牢团体发展根基。三是要擦亮优质服务品牌,深入推进项目化、品牌化、标准化建设,按照“社会所需,拾遗补缺”工作思路,提升资源整合能力,扩大品牌效应,紧密结合社会服务的专业性,进一步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的独特优势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