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注重党管思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发表时间:2024-03-1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党支部履行抓思想政治建设的主体责任,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要求和局领导指示,专门印发《关于定期开展党员干部思想形势分析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坚持落实好每季度分析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形势制度,并将其作为凝心铸魂、模范机关创建及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一项铸魂工程和重要举措来推动落实。通过谈心谈话、个别交流、情绪疏导等形式,及时了解和全面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身心健康、家庭情况、精神状态及现实困难等,并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转化、情绪稳控和延伸教育管理工作,着力提升党管思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