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高质量——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2024年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纪念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市民族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带领全体女干部职工赴广州市文化馆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高质量”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大家参观了广州市文化馆多组主题园林建筑,加深了对广州传统医药、古琴粤剧、粤菜烹饪技艺、广绣广彩等非遗文化的了解,深刻感受到岭南文化的丰富内涵和人文魅力。

  历史是一座城市的记忆,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活动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岭南文化大餐,进一步加深了对广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历史渊源、传承发展以及保护成果的认识,感受到技艺之美、传统之美、文化之美、生活之美,下一步,将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部署要求,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主题主线,深入挖掘活化利用民族 宗教领域的文化资源,主动参与和支持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做好广州城市文脉守护者、传承者、讲述者。

1.jpg

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