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高飞到新疆驻穗办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4-03-12 信息来源:天河区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3月6日,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带队到新疆驻穗办走访调研,与新疆驻穗办主任李缙等开展座谈交流。市民族宗教局民族工作一处处长陈娟、民族工作二处处长黄永聪参与调研。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长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钟敏,天河南街道、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在新疆驻穗办打造“羊城石榴籽工作室”及 做好在穗新疆少数民族人员服务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李缙向调研组介绍新疆驻穗办有关情况。谢长林表示,感谢新疆驻穗办对天河区社会维稳、民族团结、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区民宗局、属地街道要加强与新疆驻穗办的合作,在市民族宗教局的指导下共同打造羊城石榴籽工作室,为天河区各族群众提供服务。

  高飞强调,市、区民宗部门要加强与新疆驻穗办交流协作,进一步做好在穗新疆少数民族服务管理工作,推动“三交”工作与对口帮扶工作有机融合,精品打造新疆驻穗办“羊城石榴籽工作室”,丰富属地街道各民族互嵌式社区的工作平台,通过完善政策举措、营造环境氛围等,全覆盖、多维度促进民族广泛融居,促进辖区各族群众深入交往交流交融,实现文化、经济、心理等多方面的全方位嵌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