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绿化美化进行时 打造场所“新颜值”--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绿美广州”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好雨知时节,植树正当时。近日,市民族宗教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总工会号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天河区石门禅院开展“绿美广州”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脚踩泥泞黄土,冒着绵绵春雨,抢抓时节植树造林,为绿美广州当表率、作贡献。领导同志带头身体力行,挥锹铲土;党员干部三两组队,齐心协力,在绿植规划点上挖坑、扶树、填土、培基、浇水,配合默契,一气呵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共种植了50株红、黄玉兰和茶子树,进一步绿化净化美化了广州的城市生态环境。

图片2_副本.png

  这次共建“绿美广州”义务植树活动是市民族宗教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全面落实《“齐心协‘绿’共添美”行动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积极引导宗教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着力打造“绿美宗教活动场所”品牌、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完善“绿美宗教活动场所”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内容。

图片1_副本.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