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汪茂铸到越秀区宗教活动场所调研

发表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到越秀区佛教六榕寺、伊斯兰教怀圣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市民族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高飞,越秀区副区长张正彪,越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局局长曾丽芳等陪同。

  汪茂铸详细了解了越秀区宗教活动场所关于文物保护、规划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工作汇报。他强调,一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宗教历史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和,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要重视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内文物保护工作,加强文物的安全监测评估和日常维护保养,筑牢文物安全底线;三要以绿美广州建设为契机,努力推进场所绿化升级改造和环境品质提升,创建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生态环保的绿美宗教活动场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