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市民族宗教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研究推动机关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机关党建工作项目化、品牌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处室、协管中心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等;机关党委部署了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9位支部书记围绕“机关党建项目化、品牌化、规范化”要求,就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交流讨论,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陈丹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要聚焦核心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围绕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不忘初心加强队伍建设。此外,还对抓好基层评议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机关作风大转变专项行动、信息宣传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下一步,市民族宗教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聚焦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推动党建工作项目化、品牌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