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情动态

市民族宗教局选派党支部书记参加“羊城模范机关学堂”2024年广州市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

发表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升党务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近日,市民族宗教局选派宗教一处党支部书记何寓岑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工委在中山大学举办的“羊城模范机关学堂”2024年广州市直机关党部书记培训示范班。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焦抓好“穗直先锋·四强党支部”创建,通过聆听《抓好“四强”党支部建设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大智移云时代的思维变革》等专题讲座、赴广汽埃安总装车间、广汽研究院,中新广州知识城规划展示厅等地现场教学、围绕“如何解决所在支部党建重点难点问题”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推动提高了机关党支部书记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后,在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上,何寓岑书记分享了三点学习心得:一是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坚持“双融、双促”和党建引领干好岗位工作的理解。二是拓展了思维能力,拓宽了做好党建工作方式渠道的认识。三是加强了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了其他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市民族宗教局将以本次选派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结合“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党员参加集中培训和集体学习有关要求,以学促干,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二次创业”再出发,为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跃升,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