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家宗教局宗教研究中心主任张训谋来穗调研宗教工作

发表时间:2016-11-2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上午,国家宗教局宗教研究中心主任张训谋等一行到我局调研宗教工作。汪茂铸局长介绍了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双方还共同研究了国宗局宗教研究中心与广州市民宗局2017年深度合作计划。调研期间,张主任充分肯定了广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统战部门牵头协调、宗教部门依法管理、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各方共同参与”宗教工作格局的思路和做法,并就基督教私设点综合治理、建立广州市宗教工作专家智库和宗教工作大数据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陈丹副局长、牛茂辉副巡视员、办公室、政法处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供稿:局办公室何寓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