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到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16-08-0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6年8月2日,国家民委政策法规司杨正根司长、中央统战部二局黄丽云副局长在广东省民宗委李秀英副书记的陪同下,到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工作调研。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汪茂铸局长、陈丹副局长与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调研组一行进行座谈,汇报了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模范集体——广州大学“李敏工作室”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调研组调研后,一致认为广州市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工作、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显著,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向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有力推进了我国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有效维护了广州地区和整个国家的和谐稳定。

  (供稿:局民族工作处 黄永聪)

打印 关闭